top of page

馬達加斯加晶石

有些特別的晶石,只產於世界上某一個角落的某一個礦,因此份外難求,但除此以外,絕大部份晶石,其實都有廣泛分佈各地的礦藏。那麼,在不同地方出產的同一種晶石,其能量屬性及靈性功效都是一樣的嗎?

固然,同一種晶石,無論產自哪裡,基本構成都不會改變,所以,粉晶到哪裡都仍是粉晶,其「資料所載」的靈性功效,也就是粉晶的基本功效。單就晶石的功效而言,我們手頭上的那本晶石百科全書,總是放諸四海皆準的;然而,對於一些著眼於感受能量的人來說,故事就有點不一樣了。

產自不同國家、地區及礦脈的同一種晶石,其形成過程、經歷的地殼變遷、所受壓力、地質結構與各種元素比例都不盡相同,這都會造成晶石外貌、顏色、紋理及內含物方面的差異,加上晶礦所處地區的歷史及文明背景影響,晶石的能量屬性及感覺亦可能會有輕微分別,對能量敏感的人應該不難分辨出來。以上這些外在條件與環境的差異,就令巴西產的粉晶與馬達加斯加產的粉晶,在某些人眼中是如此的不一樣。

相傳馬達加斯加曾經是古文明雷慕利亞的一部份,比亞特蘭提斯文明更早出現於地球上,因此,不少人相信,馬達加斯加出產的晶石,可能蘊藏著當時的知識,能有助療癒前世問題,特別是涉及雷慕利亞與亞特蘭提斯的轉生,並將遠古高度文明的知識帶到現世。

普遍認為,馬達加斯加出產的多種晶石,其能量均比較強大,以粉晶為例,有晶石愛好者以形容,如果巴西粉晶的能量偏向柔和有愛,馬達加斯加的粉晶就讓人有明顯的能量震感。至於功效方面,雖然一如前述,晶石的基本功效不會因為產地而不同,但如果晶石應用涉及前世或解決過去深層問題,有些人還是會選擇使用馬達加斯加出產的晶石,取其有連接並療癒過去的能力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